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举办首届迎新春双升扑克牌比赛

来源:     时间:2020-01-20

  1月19日,“精密测量院首届迎新春双升扑克牌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56对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现场,上百名选手齐聚一堂,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热闹非凡。

  随着院长罗志强一声号令“比赛开始”,所有参赛选手立即全神贯注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比配合、赛成绩,赛友谊,比赛过程战况激烈。

  经过历时一天的激烈对战,叶朝辉、张冰组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詹明生和梅刚华组合获得亚军,毛诗珍和王杰组合获得季军。

  扑克双升大赛是丰富思路、增进互动、利脑健心的智力运动,深受全院职工喜爱。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的肯定和认可,不仅展现大家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培育了大家团结协作、和谐共进的观念意识。通过比赛,提升了大家对扑克文化的内涵的理解,搭建了全民健康娱乐、休闲互动的平台。

罗志强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冠亚季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