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凯歌盛舞送旧岁,同心齐聚迎新春—精密测量院举办2020年迎春联欢会

来源:     时间:2020-01-20

  同心同向书锦绣,辞旧迎新谱新章,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展新姿。1月17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2020年迎春联欢会”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冯灿、副院长王勇、副院长柳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喻明,以及叶朝辉、孙和平等专家学者与全院师生300余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赏精彩节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鼠年新春的到来!

  在联欢会前,喻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与良好的祝愿。他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年研究院在融合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希望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同心协力,共筑辉煌。

  在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新春串烧》开场舞中,联欢会拉开帷幕,黄学人老师帅气登场,一曲《野狼disco》气势磅礴,别具一格,尽显青春的活力;王谨、雷皓、周小丽等老师共唱《同一首歌》婉转悠扬,娓娓动听;萨克斯旋律优美,舞姿妙曼,饱含深情;拉丁舞ME TOO激情火辣、魅力十足,动作利落铿锵,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熊小敏老师舞台秀《玫瑰卡门》潇洒、炫酷,节奏动感十足;芒种忙,下晚秧,不误农时心不慌;春分暖,秋雨霜,种田人家四季忙,舞蹈《芒种》表演者彩扇掩面、衣袂飘飘,舞姿若仙若灵,韵味十足;大合唱《长江之歌》气势磅礴,深情高亢;打气舞《五福临门》喜庆诙谐,风趣幽默的表演引发全场欢笑雷动;诗朗诵《圆梦新时代》、《我爱你 中国》字里行间的款款深情、慷慨激昂,表达了华夏儿女对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无限自豪,展现了精密测量院人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心与美好期许。最后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气势磅礴,饱含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台上台下旗帜挥扬,全场职工齐声共唱,为整台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凯歌盛舞送旧岁,同心齐聚迎新春。多姿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示了全院职工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团队风貌,表现了全院职工对新年精密测量院新一轮发展寄予了满怀的希望。送走了一年的辛劳,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年月,2020,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跨越,全院职工,让我们齐心合力、团结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喻明新春致辞

 

拉丁舞ME TOO表演现场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