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1-17

  1月14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精密测量院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统战工作座谈会。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冯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出席会议。精密测量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侨联成员等代表,以及机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喻明主持会议。

  王学雷代表民进支部作了工作交流。民进支部工作特色突出,支部第三次获得“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多人次获得民进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特别贡献奖。施磊、周林代表九三学社小组作了工作交流。九三学社小组联合青促会小组广泛开展有影响、有成效的科学传播工作。赵洪、赵文虎代表民盟支部、张为民代表侨联小组分别交流了主要工作。与会统战人员中畅所欲言,积极为精密测量院建设建言献策,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冯灿对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等对精密测量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民主党派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冯灿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围绕精密测量院建设,爱岗位、献良策、做贡献,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风雨同舟、攻坚克难,推动新形势下的精密测量院建设和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