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要闻

湖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梁伟年看望慰问许厚泽院士

来源:     时间:2020-01-17

117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一行到来到精密测量院东湖园区,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厚泽,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冯灿、武汉分院人事处处长洪成浩等陪同慰问。

梁伟年代表省委对许厚泽院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工作、健康和生活等情况。许厚泽院士感谢省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并介绍了精密测量院未来在服务国家需求,特别是重力卫星、导航等领域的战略规划和工作进展,精密测量院建设等情况,希望省委省政府积极支持精密测量院的建设,为湖北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梁伟年高度赞扬了许厚泽院士心系国家科研事业,奉献祖国、服务湖北的精神,并对院士为国家、湖北科技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敬佩和感谢,希望许院士保重身体,继续为湖北武汉社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