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要闻

湖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立山慰问叶朝辉院士

来源:     时间:2020-01-20

  1月20日,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专程赴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看望慰问了对口联系服务的中科院院士叶朝辉,向他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

  王立山与叶朝辉亲切交谈,赞扬了叶朝辉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累累硕果,感谢他为湖北科技发展作出的贡献。王立山详细询问了叶朝辉的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湖北省直各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认真为院士专家科研教学、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做好优质服务,切实加大对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支持力度,推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应叶朝辉邀请,王立山一行深入“国家磁共振中心(武汉)”现场调研,听取了叶朝辉对相关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活动。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罗志强、党委书记冯灿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