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中国科学院生物磁共振与多学科交叉系列学术报告在线上拉开帷幕

来源:     时间:2020-05-26

  58日晚7:30,中国科学院生物磁共振与多学科交叉系列学术报告第一场在ZOOM线上会议平台正式拉开帷幕。应精密测量院唐淳研究员邀请,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刘聪研究员作为报告主讲人,带来了题为“分子伴侣调控蛋白质相分离”的专题学术报告。刘聪研究员从发展蛋白质相分离的高通量筛选方法以及分子伴侣调控蛋白质相分离的应用研究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分享了课题组近年来在蛋白质相分离方面的研究进展。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近百名科研工作者共聚线上,参与了学术交流和讨论。

  本系列报告由唐淳研究员发起,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生物磁共振分会和中科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在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各类线下学术会议纷纷取消或延期举办。借助网络会议平台,生物磁共振与多学科交叉系列学术报告在线上举办,目的是为广大生物磁共振以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博士后和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合作分享的平台。系列学术报告今后还将邀请更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分享最新的科研成果和研究经验。

  

  线上会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