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Fabien Ferrage教授受精密测量院邀请做线上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20-05-27

  5月22日晚7:30,应精密测量院唐淳研究员的邀请,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Fabien Ferrage教授在线上平台做了题为“Expanding the NMR universe with sample shuttle”的学术报告。

  Ferrage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核磁共振方法学领域的创新研究成果。他们通过硬件设计改良,在一台核磁谱仪内实现多个不同场强条件下的磁共振信号检测,并成功应用于生物大分子结构和动态变化的分析研究中。

  本场学术报告是中国科学院生物磁共振与多学科交叉系列报告的第三场。本系列报告由唐淳研究员发起,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生物磁共振分会和中科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系列学术报告今后还将邀请更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分享最新的科研成果和研究经验。

线上报告

 

报告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