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激扬活力 展现风采——精密测量院羽毛球代表队荣获中科院武汉分院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亚军

来源:     时间:2023-04-14

  4月1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23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武汉病毒研究所郑店园区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精密测量院职工羽毛球代表队最终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取得了团体亚军、混双单项季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院属在汉单位的6个代表队参加。精密测量院羽毛球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16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和单项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领队和场下队员排兵布阵,扬长避短;上场队员在进攻和防守间转换自如,体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大家相互加油打气,助威阵容也成为全场的亮点。

  精密测量院职工羽毛球协会为参赛工作贡献了主要力量。协会精心遴选队员参赛,积极开展赛前训练和参赛组织工作。队员们在赛场上激扬活力,挥洒汗水,彰显了精密测量院职工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