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调研精密测量院

来源:     时间:2023-05-26

  5月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率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到精密测量院调研。

  精密测量院院长周欣向邵鸿一行重点介绍了精密测量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布局、主要科研进展、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整体情况,并陪同考察了人体肺部磁共振成像实验室、星载铷钟实验室及展厅。邵鸿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实验室基本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赖明主持九三学社中央重点考察调研座谈会,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冯灿致辞欢迎。邵鸿听取了精密测量院相关同志工作汇报以及问题建议,充分肯定精密测量院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盯国际先进水平,持之以恒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及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精密测量院今后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国科技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九三学社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陪同调研,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秦顺全、专职副主委付文芳陪同调研。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精密测量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梅刚华、袁运斌、赵峰等科研人员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