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精密测量院在武汉分院2022年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夺得多个奖项

来源:     时间:2022-10-14

  9月28日,由精密测量院承办的中科院武汉分院2022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来自中科院武汉分院系统各单位组织的6支代表队,70余名职工(包括院士、所领导)参加了4个项目的角逐。精密测量院代表队斩获团体赛亚军;副院长柳晓军、研究员王谨分别夺得领导组、男子组单打季军,研究员张利民获得男子组单打亚军,周小丽获得女子组单打冠军。

  院属在汉各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武汉分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袁志明宣布比赛开始,精密测量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洪成浩为活动致辞。

  精密测量院工会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在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和服务工作的同时,由职工乒乓球协会组织赛前集训,选派运动员。在上午的团体赛中,精密测量院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水生所在决赛相遇。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你追我赶,赛程跌宕起伏,虽然最终憾负强队,但也完美展示了队员团结拼搏的精神。下午的个人赛也是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稳扎稳打,更是发挥出色,长球、短球、高抛、低旋,乒乓球的速度、力量与美感被体现得淋漓尽致。观众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

  闭幕式上,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精密测量院院长周欣和党委书记冯灿为获奖者颁奖。

  精密测量院文体工作委员会、职工乒乓球协会为赛事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精密测量院团结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