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精密测量院工会召开新一届工会小组负责人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1-13

  18日,精密测量院工会召开新一届工会小组长会议。精密测量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明,工会副主席闫昊明,部分工会委员,全院工会小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工会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讨论了工会工作有关事项。

  精密测量院工会结合行政部门调整,参照在职职工党支部设置办法,在全院组建了16个工会小组,各工会小组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小组长、副组长。喻明对原工会小组长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工会小组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各工会小组负责人认真履职,不辜负职工的信任和领导的期望。他强调,工会小组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传递组织关爱,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导和团结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高质量建设精密测量院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