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民进中科院武汉分院支部“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精密测量院举行

来源:     时间:2020-08-10

  8月6日,民进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支部“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出席揭牌仪式和座谈会。

  周洪宇,省科技厅副厅长、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精密测量院研究员杜耘,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精密测量院院长罗志强共同为“民进会员之家”揭牌。

  民进武汉分院支部主任、精密测量院研究员王学雷介绍了“民进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和功能定位。

  李海波在座谈会上致辞并讲话,对民进中科院武汉分院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民进支部要开展好民进会员之家的工作,激发组织活力,民进支部成员要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党委政府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洪减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胜利。

  作为民进支部的挂靠单位,罗志强代表精密测量院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民进支部工作。近年来,精密测量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协助推进民进支部建设,通过党委负责人参加支部活动、提供场地和条件保障、多渠道搭建平台、推荐优秀人才、强化岗位锻炼等措施推进民进支部自身建设,共同为会员和优秀人才成长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和营造良好环境。会员之家建设期间,精密测量院院长罗志强、党委书记冯灿亲自现场督导,党委办公室全力推进。

  周洪宇对民进中科院武汉分院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武汉分院分党组、精密测量院党委对民进支部和“民进会员之家”建设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民进支部的会员之家要突出政治引领,体现民进特色,发挥支部会员的专业特长和优势,通过会员之家建设不断提升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打造好湖北民进标杆级的民进基层组织。

  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民进湖北省委会组织部、中科院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精密测量院党委办公室、民进中科院武汉分院支部成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民进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支部“民进会员之家”揭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