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精密测量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6-12

精密测量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于610日胜利召开。院党委书记冯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全体妇女代表以及特邀科研及管理各部门负责人共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听取了人事处处长李涓题为《凝聚巾帼力量,建功创新发展》的妇女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妇委会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并从政治建设、主题活动、关爱服务、巾帼建功、群团联合五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的妇女工作,同时还讲述了女职工们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的一件件感人事迹以及在新冠疫情中挺身而出、主动担当的巾帼风采。报告最后对精测院第一届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会议按照规范程序选举产生了由王琳、庄艳华、刘敏、李涓、时青、姜凌、秦蕾等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组成的精密测量院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冯灿代表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及精测院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对原武汉物数所、测地所及精密测量院的妇女工作组织和妇女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广大女职工是推动研究院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所妇委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做好服务为初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女同胞积极投身科研和管理工作,在精密测量院的创新发展过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彰显妇女风采。

      在最后召开的第一届妇委会第一次会议上,李涓被选举为妇委会主任,王琳、庄艳华为副主任。
 

冯灿做大会讲话

李涓作妇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