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科院精密测量院预选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科院精密测量院预选赛在精密测量院小洪山园区成功举办。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吕浩、博士后业务主管郝茹、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林波、精密测量院纪委书记洪成浩以及精密测量院相关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预选赛,赛事活动由精密测量院人事处处长李涓主持。

  洪成浩在致辞中首先对特邀嘉宾湖北省人社厅吕浩处长一行、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林波以及参加赛事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博士后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精密测量院人才和博士后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精密测量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后续也将继续努力为博士后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吕浩就首届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政策和赛事安排做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背景和意义,重点解读了本次大赛工作的部署与要点,同时对精密测量院博士后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

  本次院内预选赛评审组由院外科技产业化领域专家和各相关研究部门的专家组成,参赛队员通过路演汇报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经专家打分和点评,从11支报名队伍中选拔出10支优秀队伍出征湖北省复赛。

  本次院内预选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精密测量院将根据大赛安排,组织院内外专家对推荐进入省复赛项目进行专业指导,进一步完善,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洪成浩致辞

吕浩做专题报告

路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