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获得国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来源:     时间:2022-04-18

  4月14日,精密测量院顺利获得国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括地球物理研究、地理信息系统研究及资质范围内大地测量,生态环境遥感、监测评估与修复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

  此次认证由北京世标认证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审核分为文件审核和现场审核两个阶段,审核组依据GB/T19001-2016标准,通过查阅文件、现场考察以及与科研人员交流等方式,对精密测量院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完备性和体系运行的符合性进行了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精密测量院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体系运行正常有效。最后精密研究院对审核组开出的不符合项完成了纠正并通过了验证,审核组同意推荐注册。

  此次审核得到了体系内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认证证书的获得,将为相关领域对外提供技术服务和项目争取提供有力支撑。同时,精密测量院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进一步促进质量管理与科研业务工作的融合,为科研任务开展保驾护航。

  审核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