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4-08

  4月7日,精密测量院研究生处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学生干部座谈交流会。研究生处处长任晓华出席会议,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的学生干部以及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等约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蔡怡春主持。

  会议围绕近期重点学生工作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交流与讨论,同时通报培养相关重要事项。研究生会学习部副部长雷逸童介绍了“我与我的导师”征文活动方案,研究生处赵行双介绍了精密测量院2022年招宣工作安排和部署,蔡怡春就新发布的精密测量院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盲审办法以及2022年夏季毕业、就业工作进度安排等进行了通报。与会学生干部们就征文等学生活动的开展、招宣视频的拍摄和利用多平台加强招生宣传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并代表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

  任晓华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学生干部们表示了感谢,指出学生干部作为上传下达的“纽带”,是学生管理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进一步通过分年级、分学科建立班级“网格”制度,将同学之间、学生与管理部门之间的联系紧密并常态化。研究生处将进一步梳理、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凝练工作思路提供参考和依据,继续致力于夯实研究生培养基础,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让大家在精密测量院求学期间得到及时、专业的指导和帮助,有归属感、获得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