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召开纪委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1-11-23

1118日,精密测量院召开纪委工作会。精密测量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监审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主持。

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贯彻学习了《阴和俊同志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等文件精神及要求。随后,重点结合《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论著引用的通知》《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文件精神,以及精密测量院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督促相关部门将文件中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人才评价、论文发表、成果评价、科研诚信等重点环节,完善相关制度。

最后,喻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以政治担当重视回访工作,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按照中科院文件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回访工作;二是各位纪委委员要结合纪委工作分工和联系党支部纪检委员督导分工,做好2021年度履职述职工作;三是纪监审办公室要认真总结巡视整改工作的经验,做好2021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做好2021年度纪委考核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