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开展“双十一”研究生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15

  11月13日,精密测量院举办“双十一”研究生联谊活动,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约40名同学参加了这次精致而温馨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你的心意我来猜”、“投掷炸弹”、“五毛和一块”三个游戏部分组成。为保证活动效果,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测温、签到时,领到了象征分组的扑克牌卡片,并按分组就座。活动在主持人诙谐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纷纷在游戏环节中各显神通,别具一格的表达方式和丰富的面部表情引起全场人员阵阵欢笑。三个活动环节结束后,部分意犹未尽的同学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分享了自己的爱好,整场活动伴随着同学们优美的舞姿结束。

  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能在学习和工作之余,交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对活动方案进行了多次讨论和修改,并在院长办公室和研究生处的指导下对防疫和应急措施进行了严格的执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研究生会将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继续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办好各类文体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