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7-03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研究生采用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机关党员干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在精密测量院两个园区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还采取了不同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深刻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党员干部、科研人员、青年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化作科技创新工作的动力,始终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自觉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深入贯彻落实“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为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中收看现场

  集中收看现场 

  

各党支部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