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职工篮球协会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空学院开展篮球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29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集体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加深与兄弟单位的友谊,6月22日下午,在精密测量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精密测量院职工篮球协会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空学院开展了室内篮球联谊活动。

  比赛中,双方队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外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精密测量院与地空学院很多队员虽然在场下都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但在球场上却是毫不示弱,拼抢积极,不轻易放过任何一次球权。

  由于是精密测量院职工篮球协会组织的第一次对外联谊比赛,刚开场队员们的配合还略显生疏,但随着活动的深入,队员们在一起探讨战术,互相激励,配合渐入佳境,一度将比分追近,但是地空学院队员技高一筹,经过四节8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遗负。尽管如此,此次篮球比赛燃起了广大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两园区之间同事的感情,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加深了与兄弟单位的友谊。联谊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而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精密测量院职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气质。今后,精密测量院工会将继续本着促进员工身心健康、丰富集体文化生活的目的,更多更好地组织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推进研究院创新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