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召开后勤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5-26

 

521日,精密测量院组织召开后勤工作部署会议,小洪山和东湖园区全体后勤工作人员、支撑保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撑保障处处长孙智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后勤负责人时青向大家通报了“精密测量院后勤管理工作方案”。该方案包括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明确精密测量院后勤工作定位,即挂靠并接受支撑保障处业务指导,在人员管理上相对独立。二是两个园区后勤工作打通,分为综合、水电、食堂、物业房产等4个工作组。三是规范后勤工作机制,建立工作计划、后勤工作例会和工作组例会。四是强化绩效考核,在保障工作人员基本待遇的前提下,将40%绩效与考核结果挂钩,打破平均主义,拉开绩效差距。

随后,各位参会人员对方案发表意见,大家一致同意并支持“后勤管理工作方案”。孙智波在谈了工作体会时表示,后勤部门在过去一年里工作有序、氛围浓厚、成效突出,得到了领导和职工的肯定。这个方案既体现了院领导对后勤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院领导对后勤工作寄予了更高的希望。他希望后勤工作人员今后要把后勤服务工作放到精密测量院发展的全局中去定位、去思考、去谋划,要有紧迫感,要有奉献精神。

喻明在最后的指导发言中指出,后勤工作要打通园区,实现统一管理和统一协调。他强调,后勤负责人、支部书记、各组组长要肩负起责任带好队伍,将后勤人员凝聚成一个战斗团体,在支撑保障处的指导下,帮助支持第三方服务机构发挥主人翁精神。喻明殷切希望后勤工作人员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珍惜岗位、遵规守纪、恪尽职守,踏踏实实做好工作,配合支撑保障处共同完成精密测量院的后勤保障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