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2019-2020年财政部修缮项目通过中科院修缮项目专业组验收

来源:     时间:2021-05-19

 

513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受条财局委托组织验收专家组对精密测量院2019-2020年财政部修缮项目进行验收。本次验收项目共两个:2019年东湖园区研究生公寓项目和2020年小洪山园区磁共振中心实验楼修缮改造项目。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基建处处长陈常松主持验收评审会,验收专家组听取了精密测量院关于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验收专家分为四组:建安组和使用管理组现场查看建筑物的修缮质量、安防设施、使用管理情况;档案组对项目整个建设过程的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查;财务组对项目工程结算和竣工财务决算进行了严格评审。

验收专家组就建设过程中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磁共振中心实验楼修缮改造项目的实施为科研及办公人员提供了更加优越的工作环境,保障了科研及办公人员正常的科研、工作需求,对科研事业的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研究生公寓项目的实施有效改善了研究生的住宿环境,提升了研究生的生活质量。最后专家们一致通过两个修缮项目验收


会议现场


验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