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大地测量综合实验研究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科学院条财局建设项目专业组验收

来源:     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十二五”大地测量综合实验研究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科学院条财局组织的建设项目专业组验收。验收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总工程师袁伟主持。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精密测量院关于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分别对项目的建安、财务、档案、使用与管理等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的审核、检查和考评。建安和使用管理组对建筑物质量和设备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档案组对项目整个建设过程的档案资料进行了审查;财务组对项目工程结算和竣工财务决算进行了审核。

  验收专家组就检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和财务管理的相关规定,符合国家工程项目验收标准,同意验收。

  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冯灿,资产财务处、支撑保障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