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要闻

精密测量院科技人员连续3年入选院关键技术人才

来源:     时间:2019-10-08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9年度关键技术人才入选者名单,精密测量院赵修超高级工程师名列其中,这也是精密测量院自筹建以来科技人员连续3年入选关键技术人才。 

  “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是中国科学院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的重要人才项目之一,旨在保障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重大成果产出,加强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 

  近年来,精密测量院精准定位,围绕国家战略需求,重点聚焦战略高技术和仪器研制项目,不断加强仪器研发人才和团队的培养,在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推动技术创新和仪器设备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截止目前,精密测量院共有刘朝阳、李发泉、赵峰、程学武、祁峰、赵修超等6位科技人员入选关键技术人才,为精密测量院高技术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