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与武汉大学开展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2021-07-16

  711日,精密测量院与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旨在加强两单位研究生的交流,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在比赛中,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篮球队作为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小洪山杯”的新科冠军,实力强劲、斗志昂扬,武大国重室篮球队也同样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最终,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篮球队凭借顽强的进攻和稳定的节奏在最后一刻拿下比赛,以4536的比分获胜。双方球员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在赛后围绕本场比赛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同时围绕两个单位在学习、科研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赛的精密测量院队员们表示,此次友谊赛有效缓解了大家的学业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还学习了兄弟单位的宝贵经验。未来研究生会将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多组织这类“走出去”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交流与比赛机会。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