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29

  6月17日,精密测量院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本年度精密测量院共有夏季毕业生84人,其中硕士39人,博士45人。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回忆,精密测量院于2021年5月13日-6月25日组织开展了毕业季系列活动。

  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包括三个部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光影之间”线上活动,共征集到了毕业生们提供的近40张照片,内容涉及毕业生的点滴回忆、与导师和师弟师妹们相处的温情时刻等,后期将选取部分照片洗印出来赠与毕业生们留作纪念。线上“跳蚤市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为毕业生纪念品互换或闲置物品处理提供了平台,平台内发布物品信息百余条,毕业生的健身器械、书籍资料以及洗衣机等物品都得到了妥善的处理。线下拔河比赛,“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6月1日下午6点“毕业杯”拔河赛准时开哨,50余名毕业生在小洪山园区篮球场共同挥洒汗水,留下了爽朗的笑声。

  为办好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会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在活动内容、举办形式和活动宣传上狠下功夫,设计并制作了毕业生专属徽章、定制帆布包等文创产品。下一步,研究生会将在研究生处的指导下,继续为精密测量院师生带来更丰富多彩的活动。

  

光影之间活动征集精选

拔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