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在2021年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小洪山杯研究生篮球赛中荣获冠军

来源:     时间:2021-04-26

  4月22日,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篮球队在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21年“小洪山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中以32:27的比分战胜了水生所队,荣获冠军。

  本届“小洪山杯”篮球赛自4月13日开赛,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篮球队在小组赛中势如破竹,以4场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赛第一进入到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32:15的比分战胜了病毒所队,顺利杀入决赛。在决赛中,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篮球队不畏强劲的对手,有序进攻,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在最后一节比赛中,队员们稳住阵脚,凭借顽强的防守和勇猛的进攻拿下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员们和啦啦队员们拥抱在一起,庆祝胜利。

  本届比赛是精密测量院融合后首次“合体”组队参加“小洪山杯”篮球赛。到场观战的师生们表示,场上队员们咬紧牙关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令人振奋,场下啦啦队员们不遗余力的助威和呐喊也同样令人动容。

  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会为本次比赛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工作服务,未来将继续结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开展工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