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开展研究生班级活动及QQ群匿名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25

  3月21日,精密测量院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班级活动及2019、2020级研究生QQ群匿名开放日活动。
  在2019级班级活动中,两个园区的同学参观了湖北美术馆,在东湖绿道体验了“忙趁东风放纸鸢”,并一起到东湖园区食堂共进了午餐。通过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在2019、2020级研究生QQ群匿名开放日活动中,同学们在匿名的“掩护”下,就毕业、求职、人际交往等话题畅所欲言,在2个小时内的发言量超过了600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倾诉、轻松交流的平台。基于本次活动取得的良好结果,接下来将继续在其他年级不定期推广该项活动
  两个活动分别由2019级研究生班委和研究生心理社团策划和组织,下一步,精密测量院各学生组织将在研究生处的指导下,继续进行有益探索,秉承“来自同学、服务同学的理念,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