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天眷英才班”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21-03-12

39日,精密测量院组织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天眷英才班”启动会,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长肖文精、副书记徐芬、副院长原弘、精密测量院副院长周欣、首席科学家刘买利及相关研究部负责人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处长任晓华主持会议。

周欣在致辞中介绍了精密测量院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现状,以及天眷班设立的背景、历史由来,指出本次联合办班,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水到渠成的必然结果。肖文精等介绍了华师化学院本科生规模以及教学等情况。希望双方以天眷班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随后,精密测量院研究生处蔡怡春介绍了天眷班《实施方案》初稿,双方进一步围绕学科建设、班级管理、课程设置、学生奖励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研讨。

    刘买利谈到,华师化学院多年来为研究院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许多毕业生已成长为研究院科研骨干。大家一致希望以共建菁英班为合作的开端,推动校级层面合作,在深度和广度上不断拓展延伸,共同推动双方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实现共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