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精密测量院-武汉大学”天眷班科研实践课开题考核如期完成

来源:     时间:2020-11-23

  11月18日,“精密测量院-武汉大学”2018级天眷班科研实践课开题考核报告会在精密测量院如期举行。这是该课程学习周期调整后的首次开题考核。研究员王谨、全威、杨明晖等导师担任评委,天眷班20余名本科生参加考核报告会。

  同学们分别以个人或者小组方式介绍了各自的课程研究目标、实施方案和学习规划。评委们结合每位同学的汇报情况,对思路可行性、原理知识点、方案实施进程等进行了提问,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启迪学习思路。

  汇报结束后,王瑾、全威对本次考核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阶段性成绩和报告质量,指出了报告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汇报思路、技巧方面的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精密测量院优质的平台和资源,培养兴趣、探索交流、高效学习。

  通过本次考核会,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充分说明调整课程学习周期成效良好。

开题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