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商业银行定期存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21-12-08

  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及《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决定对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商业银行定期存款项目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商业银行定期存款项目。

  2. 项目简介及要求:

  (1)项目计划存放资金1千万元人民币以上,存放期限为12个月。存款到期后可根据情况续存一年内的定期存款,存款总时长不超过二年。

  (2)根据各合格投标人最终评审得分确定三至五家中标银行及其中标金额和中标利率;

  (3)各中标银行不得将中标金额再次分包和转包;

  (4)保证定期存款保值、增值。

  二、投标人资格

  1.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等在汉银行分行或支行;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信誉良好;

  3.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4.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5.本次招投标应有5家以上的银行参加竞争,如截止报名日参与银行数量不足的,将延长报名截止时间直至银行数量达到5家以上。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信息发布

  招标公告(含招标文件)在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网站公布。有意愿参加投标者,请及时从上述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并按文件要求填报相关资料。如未按上述要求执行,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请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更正公告。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8日至2021年12月15日,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书的份数:正本1份、副本1份;

  3.投标报名地点: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小洪山园区)资产财务处办公室6楼。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小洪山园区)M426会议室;

  3.开标参加人员: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机构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原则上不超过3人。

  六、中标信息发布

  中标公告在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网站上发布,告知中标银行中标金额、利率及所需办理手续等相关事项。

  上述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告知。

  联系人:张老师 87197982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资产财务处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