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Gamma软件升级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时间:2021-11-29

  采购单位:影像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学科组

  采购项目:Gamma软件升级

  邀请采购供应商:瑞士GAMMA遥感公司,GAMMA Remote Sensing, Switzerland.

  单一来源理由:

  Gamma软件(版本号:20210701)是合成孔径雷达干涉测量(InSAR)数据处理任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支持从合成孔径雷达(SAR)原始数据到最终产品(如数字高程模型、位移和土地利用图)的整个处理链。GAMMA软件包括如下个模块:(1)模块化SAR处理器(MSP);(2)干涉测量、差分干涉测量和地理编码(ISP/DIFF&GEO);(3)土地应用工具(LAT);(4)干涉点目标分析(IPTA)。每个模块都由文档化、结构良好的代码组成。该软件是一个工具箱,提供广泛的功能,支持用户设置不同的处理任务。

  2015年,本课题组已采购了Gamma软件(版本号:20151209)。但是该软件经这6年产品迭代,大量核心处理算法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支持了更多的卫星传感器,运行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操作过程也相对更加简单。综上原因,本课题组决定升级该软件,以保证相关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经过讨论,申请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 邮编:430071 资产管理联系人:梁莹 联系方式:87197997 采购人:江利明 联系方式:13807187585)反映。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院影像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学科组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