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精密测量院医学影像领域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0-11-03

  

  一、简介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精测院”)是由原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和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整合组建而成。精测院在磁共振生物医学影像、磁共振波谱学、磁共振材料、原子与分子物理、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等领域取得了众多高水平研究成果。拥有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武汉磁共振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磁共振学科是在数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的以磁共振成像与波谱分析为核心的研究集体,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2个、“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1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7人。该学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聚焦人口与健康领域,开展多学科交叉攻关学科前沿问题,有着鲜明的特色和优势,在仪器自主研制和磁共振方法学等方面发挥了大型科学仪器平台作用,引领了多学科交叉的磁共振学科发展。

  欢迎从事磁共振(MRI)CT、超声、核医学等生物医学影像,以及光学、光声等多模态分子影像、影像组学、磁共振成像算法研究,磁共振成像脉冲序列设计、磁共振生物材料等相关方向的优秀人才加入精测院。

  二、招聘人才类别

  1、领军人才

  2、青年英才

  3、独立研究组负责人(PI

  4、博士后

  三、招聘条件

  1、领军人才:具有博士学位,国外应聘者应担任高水平大学教授及相当职位或重要研究机构高级研究科学家岗位,国内应聘者应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及相当层次的科学家,在重点研究方向发挥领军作用,全职到院工作;

  2、青年英才: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海内外工作和学习经历三年以上,具有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和良好发展潜力,学科建设中起到核心骨干作用,能全职到院工作;

  3、独立研究组负责人(PI):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0周岁,国外应聘者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相应职位,主持重大科研项目,在重点研究方向发挥关键作用,全职到院工作;

  4、博士后: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在相关领域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与协调能力,能充分发挥和利用科研条件平台,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

  四、相应待遇

  1、精测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优越的工作条件。高层次人才薪酬、科研启动经费和安家费等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确定。

  2、博士后纳入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管理,年薪30万以上,对于业绩优异、能力突出者,将通过中国科学院有关人才计划引进。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Tel027-87199856

       Emailhjhe@ap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