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中科院武汉病毒所领导来精密测量院开展纪监审工作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6-19

  6月1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携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行来精密测量院开展纪监审工作调研。精密测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纪监审办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喻明对何长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精密测量院纪委工作机制、人员分工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何长才说明了此行调研的目的。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纪委如何落实监督第一职责主题,重点从制度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的做法、如何激发“神经末梢”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如何做好审计整改落实、如何监督履行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如何将廉政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科研诚信建设、兼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拓宽了纪监审工作思路,相互启发,学习借鉴,互有收获,对提高履职能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