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精密测量院召开2020年纪委会暨第一季度纪委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04-20

  

  4月16日,精密测量院组织召开2020年纪委会暨第一季度纪委工作会。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监审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喻明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熊小敏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精密测量院《2020年纪监审工作要点》。 为更好发挥纪委的监督职责,讨论明确了纪委委员工作分工。

  会上,喻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纪委委员要主动聚焦分工领域,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三是纪监审队伍要配合、协作,发挥好团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