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精密测量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3-07-10

  7月3日,精密测量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冯灿、党委委员刘成恕、王谨分别作专题学习交流报告。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深化调查研究,促进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坚定文化自信、创新自信,以弘扬科学家精神为牵引,加强新时代精密测量院创新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创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