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 促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

来源:     时间:2023-06-20

  6月13日,精密测量院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纪委书记洪成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熊小敏主持会议。

  根据精密测量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凝心聚力促进工作,认真开展了理论学习。蔡怡春作题为《将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报告,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带领大家对《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进行了专题学习,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成淑惠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内容。王红果主要从适用法规、适用对象、处理权限、处分种类、影响期等五个方面解读了纪律处分、组织处理、政务处分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的区别。

  会上,按照精密测量院管理后勤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规范程序要求,开展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工作。评选了本党支部2023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

  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度、提高政治敏感的程度、思维视野的广度、思想境界的高度,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