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好科学家精神 做好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9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4月27日开展“学好科学家精神 做好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等约20人参加了活动。

  科学家精神是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民族复兴和建党百年的重要时期,弘扬科学家精神对科技工作者主动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随后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纷纷表示,作为科学院学子,身为“国家人”,肩扛“国家责”,要谋“国家事”,传承以杨元喜院士、梅刚华、袁运斌、刘根友等研究员为代表的精密测量院科研团队的精神,践行新时代对中国青年的要求,聚焦自己的科研课题,攻坚克难、不懈奋斗,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党支部为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党章,鼓励他们了解党、跟从党,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践行自己的青春誓言。

活动现场

发放党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