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精密测量物理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8

   4月22日,精密测量物理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会议,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精密测量物理党支部书记许鹏主持。  

  会前,两位支部书记许鹏、汪琪分别介绍了联合支部活动的初衷与意义:加强科研支部与学生支部的联系,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导师立德树人作用,形成“传、帮、带”合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党史学习”和“国家安全教育”开展。精密测量院党委委员王谨带领大家重温了抗美援朝历史,深入浅出讲述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过程和主要数据,让大家充分认识和理解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抗美援朝精神。 随后,许鹏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国家安全的内涵与内容,并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

  本次会议是科研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第一次联合活动。参会人员不再仅仅是老师与学生的关系,也是中国共产党员的同志关系;不仅升华了师生情谊,更使得红色理想在一代代人之间传承。

  

活动现场

王谨讲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