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精密测量院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提升沟通能力情景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12

  1月7日,为提高管理工作人员职业素养,精密测量院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提升沟通能力情景演练主题党日活动。精密测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党支部联系的2名非党员参加。

  管理第三党支部主要由纪监审办公室和支撑保障处两个管理部门党员组成,这两个部门在日常工作中面对不同的群体,都需要有较强沟通能力,为加强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促进工作效率提升,活动选取了支撑保障处在实际工作中发生的实例,即以园区路边停车不规范,需要通知车主挪车的情景为例进行演练。演练分为A、B两组,一组演练如何通知车主挪车,一组演练各类型需挪车车主接到通知的应对。A、B组演练一轮后,两组再互换角色,换位思考。喻明作为点评人,全程观看演练过程,并从沟通语言表达、情绪语气、共情力等方面点评每个人在演练沟通中的优点和不足。

  通过实景演练,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不同的沟通方式会呈现出的不同效结果,这种党建、业务紧密联系,全员互动方式有利于改善促进工作,受到支部党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