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宣传专栏 > 精密测量院学习动态

凝心聚力创伟业万众一心向未来——精密测量院妇委会和妇工委成员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精密测量院妇委会和妇工委在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女职工专场,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新征程中的一次盛会,必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书写更加宏伟的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着聆听报告的每一个人。收看报告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女子不让须眉”,坚持伟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女职工的特点和优势,深刻感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妇委会和妇工委成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