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宣传专栏 > 精密测量院学习动态

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10月16日,精密测量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研究生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支部书记李罗红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嘱托,在科研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党建引领科研,用实干推动科研,做出更好的成果向党汇报,研究生第六支部将积极行动,组织大家学好二十大精神。高睿同学谈到,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奋力“第二个百年目标”和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涛同学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金秋十月,迎着收获的喜悦,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在这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祝福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活动中,共有21位同学积极发言,形成学习报告15份,身在香港等地的同学以文字材料的形式提交了发言。

  本次活动,是研究生第六支部为更好的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而开展的专题活动,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