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召开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4-14

  为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4月13日,精密测量院组织召开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专题会议。院长周欣、党委书记冯灿,精密测量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洪成浩主持,冯灿对加强机关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周欣对中层领导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二是要坚持原则,按原则规矩办事,工作不推诿 责任不推脱,同时要加强协调,服从大局;三是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四是要进一步改进管理工作作风,对重点工作要狠抓落实,切实提高管理效能。全体中层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精密测量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