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保持战略定力 狠抓工作落实——精密测量院组织召开机关办公会

来源:     时间:2022-09-16

  9月15日,精密测量院组织召开机关办公会。精密测量院院长罗志强、党委书记冯灿、副院长倪四道、纪委书记洪成浩,管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冯灿主持。

  会上,各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部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与下一步狠抓落实的工作计划。

  罗志强听取汇报后表示,2022年度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侯建国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其中部署了五项重点工作:基础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重室重组、规划和政策体系建设、重大科技任务。他强调精密测量院全院上下要行动起来,要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中科院党组各项重点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持续聚焦抓落实的目标任务:一是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落实中国科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保持战略定力;二是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迎难而上,狠抓落实;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导,各项工作要保质保量,落到实处。

  冯灿表示,希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侯建国院长夏季党组扩大会要求和罗志强院长的工作指示精神,梳理检视重点任务的进展情况,每项重点工作要做到有时间结点、有工作计划、有明确安排、有具体责任人 ,“不仅要把“钉子”敲进去,还要深入的钉进去”,扎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重点工作和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确保全年各项重点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