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精密测量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9-26

  9月20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地理信工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一行到精密测量院就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双方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地理信工学院相关人员代表,精密测量院副院长王勇、倪四道和专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座谈会由精密测量院研究生处处长任晓华主持。

  

  座谈会现场

  王勇代表精密测量院致辞,对许德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许德华介绍本次交流调研活动的任务和内容。精密测量院各位专家分别介绍各自团队研究方向和特色,地理信工学院调研组成员先后介绍学院学科现状和建设设想。双方在测绘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科研合作、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双方将紧密围绕共建工作,开展常态化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把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做实做强,共同促进测绘学科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