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院青促会第10期创新论坛暨青促会小组委换届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2-07-01

        6月24日,由精密测量院青促会小组举办的“青促会创新论坛”第10期在精密测量院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精密测量院人事处处长李涓,副处长何胡军到会参加。会议由青促会小组组长王智研究员主持。

  会议开始,李涓从青促会会员的定位出发,充分肯定了青促会会员以及青促会小组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将协助和支持精密测量院青促会争取更多所内所外的相关资源,将精密测量院青促会的平台建设好,为更多的青年科研人员提供成长的平台。

  精密测量院青促会小组完成了小组委的换届工作。参会会员通过现场评议和民主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小组委成员。由副研究员龚洲担任新一届青促会小组组长,副研究员李海东、王艳兰和谢军担任副组长。新一届小组委表示将充分发挥青促会组织、支持、团结和凝聚的作用,在拓展学术视野,开展科普活动,促进相互交流与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争取院内外资源,提升青促会成员在院内外的影响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