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进入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T1

来源:     时间:2022-01-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推动中外科技期刊同质等效,吸引高水平论文在中国科技期刊首发,加快推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根据中国科协统一部署,中国数学会承担了中国科协“发布我国数学领域高质量期刊分级”工作。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的试点成果自2021124日公示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214月,中国数学会组织专门的具有广泛代表性的专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逐条充分讨论公示期收到的意见,并对数学期刊分级进行了适当的调整。调整后的期刊分级目录经2021年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会审定调整通过后按要求公布。

    数学物理学报(英文刊)自1981年创刊以来,在主办单位历届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在国内外专家的关心、爱护、帮助下;迈出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数学物理学报(英文刊)将持续不懈努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更美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