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精测院妇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7-14

  

  7月3日,精测院第一届妇委会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会议,妇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委会主任李涓主持。

  会上,李涓首先指出,本届妇委会将继续遵循服务性、创新性、实效性和灵活性的工作原则,团结凝聚好全院女职工,努力把妇委会建设成为精密测量院女职工身后的一片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围绕这一目标,妇委会委员们积极发言,为更好地开展妇委会工作出谋划策。大家就本届妇委会的工作原则、分工、职责等进行了沟通和明确,并初步商定了下半年度妇委会工作计划以及具体实施方案。会议还就近期开展“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哺乳室的使用规范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会后,为及时了解全院女职工的要求和愿望,更贴心地为广大女职工做好服务,妇委会开展了女职工问卷调查工作。通过此次问卷调查,妇委会及时了解了全院各部门女职工所关心的问题及需求。同时这也对妇委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妇委会将以此次问卷调查结果为方向,有的放矢地开展后续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