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要闻

精密测量院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4-18

  4月14日,精密测量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会议由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士、新近离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研究部主任、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海波宣读了中科院党组的决定:洪成浩同志任精密测量院纪委书记,免去喻明同志精密测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随后李海波为喻明颁发了荣誉牌。
  喻明在发言中感谢中科院党组、武汉分院分党组的认可并回顾了个人工作经历。在中科院工作的三十多年里,和科研工作者以及管理人员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恩各级领导的培养和指导,感恩全体职工和两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与配合。喻明表示会和新任纪委书记做好交接工作,同时作为一名退休职工、中共党员会继续积极发挥正能量,祝愿精密测量院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洪成浩作任职发言,他感谢中科院党组、武汉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和培养,感谢精密测量院各位领导和同仁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到岗后将努力做好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新岗位的工作;努力做好主责主业,接好纪委工作的接力棒;努力做好与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努力做好严格自律,管好身边事,身边人,为精密测量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志强感谢中科院党组和武汉分院分党组对精密测量院纪委工作的支持和推动,代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职工为喻明对武汉物理所、武汉物数所以及精密测量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热烈欢迎洪成浩担任精密测量院纪委书记并对洪成浩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李海波作总结发言并代表分院分党组对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精密测量院的持续快速发展;二是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三是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精密测量院班子调整后,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全力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精密测量院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