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要闻

精密测量院(东湖园区)举行揭牌

来源:     时间:2019-09-29

  929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精密测量院)(东湖园区)举行揭牌仪式。精密测量院院长罗志强、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厚泽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精密测量院(东湖园区)揭牌。 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职职工以及研究生两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冯灿主持。 

  201710月以来,原武汉物数所、测地所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按照院党组决策部署,强化战略谋划,扎实、稳步推进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各项筹建工作,创新院在发展战略规划、创新平台建设、重大项目争取、人才队伍建设、新的发展空间拓展与精密测量院分支机构建设等,取得了长足发展,为创新院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9917日,召开了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同时成立了第一届理事会,并进行了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小洪山园区)揭牌仪式。 

揭牌合影